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江美琪嫁吉他手 光良獻祝福

江美琪(小美)於演唱會現場驚喜宣布喜訊。(星娛音樂提供)
江美琪(小美)於演唱會現場驚喜宣布喜訊。(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江美琪(小美)於1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面具 」演唱會,現場驚喜宣布已嫁給31歲的吉他手Trevor林振益,「我已經在1月14日跟我的男友登記結婚了!現在的我是林太太,我很快樂,也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快樂!」唱片公司老闆光良特別祝福小美,並恭喜她新婚快樂。

全場歌迷驚喜流淚、獻上祝福,小美也感動到淚流不止。歌迷都很好奇到底新郎是何方神聖?江美琪喜悅分享,「他是去年我出席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演唱會,所認識的樂團吉他手,因為我們很有話聊,進而交往,而且在相處交往過程很融洽,彼此個性很合得來,關於工作、生活甚麼都可以聊。」

小美透露,其實跟先生在交往前,兩個人都有共識,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因為彼此對家庭的觀念很像,也都很喜歡小孩,雙方家長也見過面,都是很單純的家庭。

兩人交往約半年,林振益於2015年1月初求婚,小美感動立刻答應,但她強調不是受到閃婚潮才衝動結婚,「我以前就是很嚮往家庭生活的人,剛好遇到現在的先生,也是一個嚮往家庭生活的人,加上兩個人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在今年做了這個重大決定。」她婚後仍會繼續做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