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畫家:神韻色彩與服飾將成時尚

Suzann Pemberton讚歎神韻為紐約人帶來難得的心靈平靜。(大紀元資料庫)
Suzann Pemberton讚歎神韻為紐約人帶來難得的心靈平靜。(大紀元資料庫)

【記者兆雅/紐約報導】畫家Suzann Pemberton在1月16日晚間觀看了神韻在紐約的第8場演出,她讚歎神韻為紐約人帶來了難得的心靈平靜。

「我們都在談論神韻演出。」Suzann Pemberton說,她曾經是服裝設計師,因此,對神韻晚會的服裝尤為讚賞。「我對這場晚會非常、非常陶醉。演出的服飾絕對漂亮,尤其是關於鳳凰的節目,藍色的長裙非常有特色,音樂很動聽,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奇妙的經歷,我很高興來看這個演出。」

Pemberton說,她觀察到演出中不同民族的服飾異彩紛呈。「帽子、長袍和靴子,這些東西讓我非常好奇,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設計出來的。僅僅是顏色搭配,還有外觀設計就相當優秀,所以我真的很陶醉。」

神韻色彩的運用大膽且超凡脫俗,令她深受啟發。「色彩非常美妙。我擔保,這(色調及服飾)將成為未來的流行時尚,我得要研究研究。」她說,神韻色調的組合讓她愉悅,還帶給她「紐約人久違的難得體驗,一種心靈的寧靜」。

她也想告訴朋友們:「神韻晚會充滿文化氣息,非常美妙,這是一個了解中國歷史故事、寓言和傳奇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