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NBC主播:難忘看神韻的全新體驗

Contessa Brewer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Contessa Brewer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兆雅/紐約報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主播及收視率極高的週末特別節目《定格》(Caught on Camera)主持人康泰莎.布魯爾(Contessa Brewer)1月17日度過難忘的下午。

「哇!太難以置信了,舞台上的技巧和演員的才能令人瞠目結舌,激動人心,引人入勝。我喜愛其中古老的藝術形式與新技術結合,編排和設計簡直不可思議。」布魯爾說。

她感到聆聽神韻的音樂是全新的體驗。「我第一次聽到如此豐富的中國古典音樂,我真的好喜歡。」

布魯爾沒想到中國古典舞有如此感人至深的表現力。「很有意思,我想知道中國古典舞是如何形成的,裡面有我所認識的古典舞的特點,但是中國古典舞竟是如此優美、感動人,表達出的感情十分豐富。神韻演出傳遞的情感訊息豐富得讓人難以置信。」

她說,舞台上演繹的故事讓觀眾彷彿身臨其境。「(這些舞劇故事)好像傳統的寓意故事一樣,通過故事講述一個道理。觀眾無論什麼年紀,老人、小孩都適合,看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