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蕾哈娜與李奧納多傳戀曲 互見家長求穩定

蕾哈娜(左)與李奧納多(右)戀情傳出,令很多人驚訝。(大紀元合成圖)
蕾哈娜(左)與李奧納多(右)戀情傳出,令很多人驚訝。(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蘇明真/綜合報導】26歲的當紅歌手蕾哈娜(Rihanna)與40歲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傳出相戀中。美媒報導,蕾哈娜已邀請李奧納多去見她的家人。據悉兩人一直努力不讓戀情曝光,但他們身邊的密友和家人都知道兩人在約會。

蕾哈娜邀李奧納多回巴巴多斯

據《InTouch》雜誌網站21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蕾哈娜邀請李奧納多回老家巴巴多斯,她對李奧納多喜歡的程度不一般,「她一直覺得他很有趣,她喜歡他的外貌、溫暖的笑容和小小的鼻子。」另有人向HollywoodLife.com透露,蕾哈娜喜歡李奧納多的真誠和健談,「而每次注視他的眼睛,她會膝蓋發抖。他們對談時,他天藍的眼睛令她著迷。」

傳李奧納多母親很喜歡蕾哈娜

知情人士還透露,李奧納多和蕾哈娜互有好感已久,李奧納多到了想要孩子的年紀,近日他帶蕾哈娜見了好友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和母親,「李奧納多的母親一下就喜歡上蕾哈娜,喜歡她的勁頭和志氣」。

此外,李奧納多去年以來多次被評形象邋遢頹廢,而21日,隨著他主演的新片《還魂者》(The Revenant)曝光首張劇照,原因揭曉,在《鳥人》(Birdman)導演的這部最新作品中,他飾演被棄荒野而求生的獵人,增重蓄鬚都是在為角色做準備。該片將於明年1月上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