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許志安兩人世界 蘇永康沒空生小孩

「瞇瞇眼歌后」陳蘭麗想用歌聲傳達愛, 讓世界更和平。(台視提供)
「瞇瞇眼歌后」陳蘭麗想用歌聲傳達愛, 讓世界更和平。(台視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Big Four」張衛健、蘇永康、許志安與梁漢文昨(23)日出席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記者會揮毫寫春聯。新婚幸福的許志安和鄭秀文都喜愛旅遊,享受兩人世界,蘇永康忙於工作,也沒空生小孩。

交情好的4人過年會聚在一起玩撲克牌,蘇永康笑稱:「要花很多錢置裝買衣服我都很樂意,但玩牌輸了300元我真的會發火」,張衛健揶揄他:「因為我們都是玩考智慧的遊戲,蘇永康生氣不是因為輸錢、是因為輸了智商。」

「瞇瞇眼」陳蘭麗風采依舊

「瞇瞇眼歌后」陳蘭麗在夫婿楊洋陪同下亮相,將在《紅白》帶來18分鐘的表演。離開螢光幕的35年中,她坦言原本希望讓觀眾保留她年輕時美好印象,因此不打算復出,但母親、好友鳳飛飛相繼離世,改變了她的想法,「我想用歌聲傳達愛,讓世界更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