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中壢工廠火警 14人送醫2命危

中壢大火(桃園消防局提供)
中壢大火(桃園消防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桃園市一週內接連發生大小不斷火警,除新屋6警消殉職,在頭七這一日,又有中壢工廠造成14傷,其中2人插管命危。有網友Kuso,市長鄭文燦名字有火,若改成鄭文「澯」可滅火又不缺水!

桃園市新屋保齡球館大火,6名警消26日舉辦頭七法會,儀式哀悽。不料,下午在桃園中壢區北園路又發生工廠火警,現場傳出爆炸聲,包括台籍及外勞共14人臉部及肢體燒灼傷,陸續送醫急救。

桃園消防局指出,發生於中壢區北園路36號工廠火警,經救災人員全力搶救,共救出14位民眾(11男3女)。送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的兩名外勞,分別有40%及20%的臉燒傷及肺部嗆傷,兩人情況危急,插管搶救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起火的工廠一至三樓是烤漆工廠,四到六樓是LED工廠,火警發生前傳出一聲巨響,隨即濃煙火舌亂竄,起火點是五樓,經調查該建物五至六樓是違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