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古天樂展大俠風範 想投資拍科幻片

古天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古天樂。(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古天樂昨(28)日出席代言活動展現大俠風範,從影以來常飾演超人、英雄角色,他笑說:「我愛我的工作,角色可以扮演,但現實生活會直接去報警!」私下的他也樂於默默行善,「就像工作一樣,默默地做就好,自己努力,不需要說什麼啦!」

業界認為他是拼命三郎,古天樂表示自己不是不愛休息,「年紀、體力都還可以時,為何不多打拼一點?」未來若有機會投資拍片,想拍科幻片。

古天樂最近剛拍完電影《巴黎假期》,被活潑的郭采潔逗弄。但省話的古天樂碰上寡言的張孝全,就發揮冷面笑匠功力,「我每次遇到他就會故意跟他說話,想知道他會回我什麼。」原來兩人都在談論劇本,古天樂稱讚張孝全努力且專注,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最近演藝圈頻傳喜事,是否有被感染幸福想結婚?古天樂酷派表示目前沒有對象,「不會別人做什麼,自己就跟著做,感情是要真的自己碰到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