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慧敏過情人節:老公是最好禮物

情人節送禮?周慧敏表示: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就是最好的禮物。(記者陳柏州/攝影)
情人節送禮?周慧敏表示: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就是最好的禮物。(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慧敏昨(29)日身著一襲水藍色禮服展演珠寶。被問到情人節將近,會送老公倪震什麼禮物?她笑稱,兩人從1989結識至今已26年,互送過非常多禮物,什麼大餐、驚喜都做過了。現在兩人協議不用再送禮,珍惜彼此相處的時光,就是最好的禮物,「挑選珠寶一見鍾情,愛情則需要時間的磨練與試驗。」

即使47歲仍駐顏有術,周慧敏分享,有夢想就是一個美好的人生,人的使命和價值觀會影響外貌,雖然無法永保青春,但心態可以保持年輕,她也希望能將正能量傳遞出去。剛忙完新專輯稍事休息,她表示最近各地都有戲劇邀約,將利用年假期間研究是否接戲。周慧敏坦言,不知道未來還能否繼續演藝事業,因此很珍惜現在每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