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賈懺悔認錯:我不是屁孩

小賈斯汀痛改前非,拒當屁孩。(Getty Images)
小賈斯汀痛改前非,拒當屁孩。(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太早出道走紅,少年得志導致行為脫序,被眾人唾棄罵「屁孩教主」。久未現身的他29日上美國著名脫口秀《艾倫秀》後,在臉書po上影片表示自己會痛改前非,「我不再是那個屁孩了,你知道嗎?」

小賈出道時以純情模樣唱著情歌,迷倒眾多少女,但隨著在全球走紅,他也變得狂妄自大、惹事生非,近年吸毒、劈腿、鬧事打人、出車禍、隨地便溺等醜聞不斷,重創形象。最近他終於意識到自己聲敗名裂,在節目上摘下棒球帽,給大家看他染回了淺棕髮色,想做回原本的自己。

展現謙遜 表達關懷

同時,小賈也錄了一段懺悔影片,緊張坦言:「現在很害怕別人看自己的眼光」他哽咽表示自己少不經事、在演藝圈成長很辛苦,「我其實不想表現得這麼狂妄自大,或像過去1年半那樣不斷闖禍。我不是那個我一直在假裝的人。」

他表示自己現在只想表現出溫柔、謙遜、和善與愛心,就像母親教導他的一樣,「我希望大家知道我有多關心別人。我不是那種會說『關我屁事』的人,我不是那種小屁孩。我是那種真心關懷別人的人。」

小賈並為粉絲們錄製了一段影片,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不離不棄,也希望未來能做得更好。至於他能否洗心革面彌補過錯,還有待時間的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