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明星賽/布萊恩巴特勒恐缺席 安東尼賽後休戰

安東尼,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安東尼,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蔡宜霖/綜合報導】湖人隊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此前已因傷整季報銷,昨(13)日還傳出他可能不會出席明星賽的相關活動,而首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公牛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可能因為肩傷缺席這項盛會,至於「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可能在打完明星賽後就專心養傷,本季都不會再上場。

布萊恩之前早已確定無緣出戰明星賽,如今美國體育網站「Bleacher Report」又指出,布萊恩甚至不會在明星賽的主辦地點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現身,消息若屬實無疑會讓很多球迷大失所望。

巴特勒在本週對戰魔術與國王時均傷到肩膀,昨日公牛對戰騎士的比賽他便高掛免戰牌,目前還不確定他能否出戰明星賽,公牛總教練希伯杜(Tom Thibodeau)在與騎士賽前表示:「如果他能打明星賽,他就會參加,我想我們得要等到那時候才能知道,希望他的肩膀傷勢只是短期的。」

安東尼幾個月來一直飽受左膝傷勢的困擾,他昨日接受ESPN體育廣播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關機休戰,安東尼便表示,「這是非常有可能的,現在我要開始思考未來的事情,今年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