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詹乃蓁戴鑽戒開工 盼盡快結婚生子

詹乃蓁戴鑽戒亮相,透露婚期在年底。(記者陳柏州/攝影)
詹乃蓁戴鑽戒亮相,透露婚期在年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伊林娛樂昨(26)日舉行新春開工團拜,旗下藝人王麗雅、王尹平、溫昇豪、劉以豪、黃志瑋等人均出席歡聚,祈求羊年能萬事如意。眾模特兒排開,各個精心打扮,爭妍比美。

日前傳出喜訊的詹乃蓁,是現場的話題焦點。她與從事電子業的男友交往約一年,透露婚期在年底,可能年中會先登記,之後則希望盡快生子。她戴了一點多克拉的鑽戒亮相,被問及價錢?她笑說:「是秘密,有心比較重要。」

新生代暖男劉以豪有多部電影洽談中,溫昇豪則將搭配另一部新戲錄製單曲。高宇蓁將首度邁步大螢幕拍電影。小胖(林育羣)未出席,他過年期間受邀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及洛杉磯表演,因此無法參與開工團拜。

名模藝人多方發展

伊林2014年業績成長了15%,2015則會讓旗下藝人全方位發展。王麗雅有新書即將出版,分享健康瘦身的心得與祕訣;造型師李明川也將發表結合化妝、保養、造型穿搭的新作。◇

新生代暖男劉以豪。(記者陳柏州/攝影)新生代暖男劉以豪。(記者陳柏州/攝影)

溫昇豪為新戲錄製單曲。(記者陳柏州/攝影)溫昇豪為新戲錄製單曲。(記者陳柏州/攝影)

詹乃蓁戴鑽戒亮相,透露婚期在年底。(記者陳柏州/攝影)詹乃蓁戴鑽戒亮相,透露婚期在年底。(記者陳柏州/攝影)

張景嵐。(記者陳柏州/攝影)張景嵐。(記者陳柏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