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小S、阿寶早已合解 感性合照哭紅眼

(左起)阿雅、小S、阿寶合照。(截自阿雅微博)
(左起)阿雅、小S、阿寶合照。(截自阿雅微博)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小S和黃子佼這對昔日情侶日前「世紀大和解」創下高收視率,沒想到她和三角戀的曾寶儀合照昨(2)日曝光,好友阿雅透露3人都哭了:「回想那場風暴,雖然當時各有立場,但一樣經歷了痛苦的過程,也都從這過程中成長。」兩人暢談後溫馨笑開貼臉合照。

小S、黃子佼當年的情事鬧得沸沸揚揚,二人因為黃子佼戀上曾寶儀而分手,小S在節目上泣訴戀情告終,好友們為挺她與佼寶不往來。分手15年後,黃子佼上《康熙來了》,與小S破冰和解,聊起過往透露許多祕密,小S也為當時的不成熟道歉,兩人正面相視並擁抱,讓不少觀眾感動落淚。

直到2010年,小S、阿寶破冰相約吃飯,不再計較過往,好友阿雅2日也翻出舊照,並且透露:「『世紀大和解』前早就和解了…那晚我們三個都哭了。回想那場風暴,雖然當時各有立場,但一樣經歷了痛苦的過程,也都從這過程中成長。感情的事外人無法論斷對錯,難得的是,我們都感謝那段經驗,釋懷,並看見彼此的好。」

許多網友直呼感動,稱讚兩人有智慧,「一切都過去,大家釋懷因為成長,因為我們都變得更好,好到不需要以前的得失。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