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NBA/擺脫低潮 林書豪再繳佳績

林書豪。(Getty Images)
林書豪。(Getty Images)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擺脫明星週前的低潮,林書豪近日連番繳出火燙成績單,昨(2)日面對雷霆,又轟下全隊最高的20分、6籃板、8助攻,雖湖人最終以101:108敗北,但優質表現讓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考慮將他調回先發。

林書豪趁明星週調整思緒,重新思考自己籃球路,他認為不管比賽結果的好壞,都要為上帝打球。豪小子心念轉變後,反映在成績上,近5戰場均17分,並表示重新獲得信任,上場機會變多、更能有效發揮。

昨日比賽,湖人前3節落後,林書豪末節挺身,打滿12分鐘、單節狂砍14分,一度將落後差距縮小至6分,可惜孤掌難鳴,未獲隊友火力支援,湖人最終以101:108敗給雷霆,終止近期3連勝。

林書豪此役替補上陣,交出20分、6籃板、8助攻亮眼成績,若持續延續好狀態,應能如願重返球隊先發位置,也能為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自己,爭取到優質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