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豬哥亮擺平不和 託江祖平照顧謝金晶

林心如(左)、豬哥亮(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心如(左)、豬哥亮(右)。(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豬哥亮疼女兒謝金晶,盡心為她安排演出機會,不過謝金晶沒演過戲就能拍8點檔《愛你沒條件》,而且戲分直逼女主角江祖平,傳出兩女因此不和。豬哥亮昨(3)日探班闢謠表示兩人交情好,「得知新聞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江祖平,不是要解釋而是怕傷感情!」

豬哥亮備點心禮物

豬哥亮送金莎花束給江祖平、謝金晶、林可唯,並準備蘋果、愛心紅線送給演員,還特地提了兩大箱咖啡慰勞幕後工作人員。他坦言深怕女兒不會演戲,自曝以前演戲因鏡位不對被導演罵「你是豬喔」,他低語回應:「我就是啊」,逗得全場捧腹大笑。

謝金晶則透露有次導演都用光眼藥水,還是哭不出來,王淑娟便對著她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幫助情緒,果然此招一出立刻聲淚俱下。

(左起)謝金晶、豬哥亮、江祖平。(記者黃宗茂/攝影)(左起)謝金晶、豬哥亮、江祖平。(記者黃宗茂/攝影)

林心如慶功餵湯圓

豬哥亮疼女兒謝金晶,戲中女兒林心如也趁元宵節貼心餵他湯圓,祝他年年健康人團圓。兩人昨(3)日出席賀歲片《大囍臨門》票房破2億慶功記者會,與林美秀、林美照、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一同倒香檳酒,並預祝大陸上映票房開紅盤。

新片創下好成績,豬哥亮開心分享說:「以前常和導演吵架,因為我不想演重複的東西,這次導演都順我的意,很謝謝導演肚量大。」他並透露,這次要是破3億,他就會再拍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