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Jolin演茱麗葉 結婚如設計靈感

(右二)蔡依林(Jolin)跨界舞台劇及設計創作。(新唐人提供)
(右二)蔡依林(Jolin)跨界舞台劇及設計創作。(新唐人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最近跨界舞台劇演茱麗葉、設計包包,並於昨(4)日現身精品店剪綵,身價20億的她表示物質生活很滿足,現在想好好享受生活、充實精神,最近特別喜歡創作。被問到「婚姻算不算精神滿足?」Jolin表示:「婚姻目前沒計畫,就像靈感來的時候一樣,順其自然最幸福。」

蔡依林日前在中國直播網路節目上,疑似弄丟與錦榮的定情戒,對此,她四兩撥千金回應:「這是我敬業的表現。造型師通常會借滿多的東西,我就是怕會損壞到。」她說自己手指沒什麼肉,戒指常會飛出去。工作時是否會把定情物隨身攜帶?她則俏皮回答:「不告訴你!」

她最近挑戰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飾演少女茱麗葉,她笑說很有趣,「練習時心跳加快,體驗蠻不錯。」被問到錦榮是否是她的羅密歐?她害羞把玩起麥克風,打哈哈說:「唉唷!」近來頻頻被催婚感到吃不消,是否有些厭煩?她私下坦言:「有一點點。」

首度跨界設計精品包,Jolin思考了2、3個星期創作,她把包包當作畫布,「實用、好看、好玩,讓它有自己的情緒」。演藝事業從歌手延伸到設計師,Jolin分享說:「不同階段喜歡不同的東西,像之前做糕點,最近喜歡畫素描。」她接下來將開始籌備5月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