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熱身賽/柯蕭2局3K 達比修1局不適退場

柯蕭在熱身賽中飆出3次三振。(Getty Images)
柯蕭在熱身賽中飆出3次三振。(Getty Images)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如火如荼展開,昨(6)日不少耳熟能詳的球星出賽,包括賽揚強投柯蕭(Clayton Kershaw)及日籍的達比修有與鈴木一朗等人,皆上陣調整。而又以柯蕭投2局無失分表現最為亮眼。

昨日面對白襪隊,道奇派出柯蕭先發,他連投2局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總計共投20球,有16顆好球,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在柯蕭強勢發揮下,道奇最後也以6:1奪下勝利。

柯蕭表示,這戰讓他知道身體上的調整能達到要求,這是好的開始。但他對自己首局的滑球並不滿意,不過狀態在次局找回,此役他的速球能達到94英里。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則在所屬球隊遊騎兵隊與皇家的熱身賽中先發,但他僅投1局、12球,便因為右臂三頭肌緊繃退場。達比修有去年因右手肘發炎,球季提前在8月結束,對於昨日手臂情形,他認為沒什麼好擔心,緊繃對控球與落點的影響不大。球團也將安排他進行後續檢查。

昨日在與紅雀的比賽中,效力於馬林魚隊的外野手鈴木一朗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共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1次三振,沒有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