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法輪功弘傳世界】舊金山新年遊行

圖為仙女隊。(圖/明慧記者王英)
圖為仙女隊。(圖/明慧記者王英)

文/明慧記者王英
法輪功自1992年5月公開向社會傳出以來,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受到各族裔人們的尊敬和珍愛。

2015年2月28日,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市中心及中國城舉行遊行,歡慶中國新年,中午12時遊行隊伍從舊金山市政府廣場出發,走在最前面的是給華人拜年、身穿中國新年服飾、手提燈籠、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仙女隊和小弟子隊,緊接在後的是身穿古裝、陣容壯觀的美西天國樂團,之後還有旗隊、法輪功功法展示隊、花車等,最後是呼籲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迎接美好未來的退黨隊。

壯觀漂亮的遊行隊伍吸引了不少民眾觀看並拍照。來自北京的王女士表示:「挺有意思的,我挺喜歡那些拿著荷花的仙女。」遊客Amanda和Rachael看到遊行隊伍經過,高興地說:「我們剛剛出來就看到了遊行,太棒了!這個隊伍看起來很壯觀,他們的服裝非常漂亮。」

市民John Edward說:「我很喜歡他們的遊行,非常好看。他們的服裝很美,樂團也很棒。」他的太太Lee Edwards也非常喜歡遊行,她說:「太美了!我喜歡中國文化。我們都需要記住真、善、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