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影片】有看過車子這樣飛起來的嗎?!

(影片擷圖 / Josiah Mizukami / Facebook)
(影片擷圖 / Josiah Mizukami / Facebook)
【大紀元訊】來看看這部很紅的影片,由Josiah Mizukami上傳在臉書,目前已有約200萬的觀看次數了。

影片中,這台看似遙控車的機器行駛了幾秒後急停,稍待一會......車子突然旱地拔蔥地飛上天了!這是什麼妖術?!

 


「B」無人飛行車 既是遙控車也是直升機

這段影片中展現的既能飛行又能在地上行駛的遙控載具名為「B」,是英國設計師Witold Mielniczek所設計的實驗性四軸飛行器,與其他無人機不同的是,這款載具還附有四個獨立車輪,成為貨真價實的「飛行車」。「B」也搭載有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可以在空中或地上拍攝影片。「B」還能智慧地隨時在飛行與行駛模式之間切換,搭配一般的遙控發射器時遙控距離則有約300公尺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