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大S撇流言攻擊 婆家財務處理中

大S(徐熙媛)。(記者陳柏州/攝影)
大S(徐熙媛)。(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婆婆張蘭日前傳出財產遭凍結,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隨後在網路爆料大S哭暈廁所,又稱她被家暴,對此,大S(徐熙媛)昨(27)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婆婆的財務問題是暫時性的,「我不會生氣,一個不認識的人說我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不痛不癢的。」

張蘭因私募股權基金(CVC Capital Partners)遭香港高等法院勒令凍結名下財產,震驚各界,大S表示:「家裡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他們一起面對,婆婆的事我也不方便多說,畢竟她是一個企業家,我相信她會成熟地處理這個事情。」

家裡經濟是否受影響?大S表示自己的財產、老公汪小菲和婆婆張蘭的財產都是分開的,可以互相照顧,「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這只是暫時的,是可以解決的。」

面對富少王思聰的流言攻擊,大S表示自己不認識對方,不清楚對方的性格,所以不想理會,她勸老公汪小菲別被激怒,夫妻保持良好修養給女兒當榜樣。對於復出工作,她預計等女兒2年後上幼稚園才能接戲,目前先接短時間的活動,此外也會上妹妹小S的節目。

而好友范瑋琪(范范)生完雙胞胎後2個月,近日進錄音室復工。大S笑說,「她餵奶又照顧小孩瘦很快,哥哥吃完換弟弟,弟弟吃完換哥哥,其他時間就看她一直在擠奶,幾乎沒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