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藝媛說謊引公憤 Henry遭波及

與金藝媛搭擋的Henry(右)無辜受波及。(You Tube視頻截圖)
與金藝媛搭擋的Henry(右)無辜受波及。(You Tube視頻截圖)

【記者梁夢竹 /綜合報導】韓國前偶像女團「Jewelry」成員金藝媛先前與前輩李泰林發生的辱罵事件出現大逆轉。沒想到事發當時的影片意外曝光,如今真相大白。據韓媒報導,先前金藝媛在錄影時遭前輩李泰林辱罵的新聞,金藝媛事後表示她對前輩很恭敬,但前輩卻失控爆粗話,導致李泰林飽受輿論壓力,最後道歉並一度考慮退出演藝圈。

但該事件過程近日被放上網路,案情出現大逆轉,讓金藝媛身陷「沒禮貌又說謊」的風波而引起公憤。不少網民湧進金藝媛正在參加的節目《我們結婚了》官方網站,強烈要求她退出,甚至發起拒看她出現的節目。與金藝媛搭擋扮演假想夫妻的「Super Junior-M」成員Henry也無辜受波及,讓粉絲很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