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秀智認愛李敏鎬:他是很溫暖的人

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截自YouTube)
韓國女團Miss A成員秀智。(截自YouTube)

【記者林莉莉/綜合報導】韓國女子團體Miss A時隔1年5個月攜新輯回歸樂壇,30日下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新專輯《Colors》發表會。成員秀智的戀情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她大方表示「他(李敏鎬)是一個很溫暖的人。」

不同於之前上劉在石主持的節目《Happy Together3》時的低調,秀智一開口就主動談戀情:「上週因為我的戀情曝光,讓大家添麻煩了。」並說「希望今天的對話能夠以專輯為主」,但媒體記者還是不斷詢問她有關戀情的問題。

被問到被李敏鎬的那些方面吸引?秀智回答:「我沒辦法明確地說明,但他非常善解人意又貼心,而且是個心地溫暖的人,我想這就是我對他心動的原因。」秀智還說,「兩個人都要繼續工作,今後會相互鼓勵,認真工作,也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至於兩人在倫敦約會都做些什麼,她則透露:「開車兜風、吃飯,就像普通戀人一樣。」

Miss A主打歌《Only You》30日公開後,在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都獲得好成績。隨著新專輯宣傳活動的展開,秀智也將投入忙碌的工作,她說:「接下來有活動行程,所以我想一邊開展活動一邊與他交往。」◇

李敏鎬(左)與秀智(右)。(大紀元合成圖)李敏鎬(左)與秀智(右)。(大紀元合成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