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鄧紫棋遭除名 A-Lin候補上場不委屈

鄧紫棋。(記者徐長樂/攝影)
鄧紫棋。(記者徐長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A-Lin參加《我是歌手》人氣暴漲,不過原定本周五直播的《我是歌手2015巔峰會》傳出鄧紫棋遭除名,電視台主動宣布A-Lin補位,A-Lin昨(1)日在台北出席活動代言時,表示不覺得委屈,「我沒有想什麼候補不候補,我很喜歡唱歌,能多唱一首歌很好」。是否知道鄧紫棋被換掉?她則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A-Lin在《我是歌手》比賽中落敗後,爆出內定冠軍陰謀論,許多粉絲為她抱不平,她表示:「因為節目有很多人開始關注我,謝謝大家的關注,不會委屈。」並透露收到許多廠商私訊工作邀約,笑說想要自己偷偷接。不過,竟然也有瘋狂粉絲傳不雅照,她大叫「噁心!」就直接刪掉。

鄧紫棋準備時間不足

至於節目換人,外傳鄧紫棋耍大牌,因堅持唱自己的新歌,惹火導演洪濤「妳不換歌,我們換人」。洪濤在微博坦承確實是鄧堅持唱新歌才被迫換人。他解釋,最初邀鄧紫棋時,所屬公司表示「無精力準備翻唱,如果能唱新歌才答應來」,製作單位應允,但考量若只有鄧紫棋一人唱新歌,對其他歌手不公平,便勸鄧紫棋換曲目,遭所屬公司拒絕。

鄧紫棋則回應,因準備時間不足,但為了堅持歌唱品質,不得已選擇缺席,「請原諒年輕的我無法應對突然的變化,甚至會慌了手腳,這一次也讓我深深的知道我與前輩們的距離。」並以「飲水思源」感謝節目和洪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