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中國西安一民房遭強拆 4人被活埋

陜西西安西後地區居民白先生稱,他接到弟弟電話說,家裡房子被埋了,之後便再也沒有弟弟的任何消息。他說,被埋的有包括他母親在內的三男一女共四個人。(網路圖片)
陜西西安西後地區居民白先生稱,他接到弟弟電話說,家裡房子被埋了,之後便再也沒有弟弟的任何消息。他說,被埋的有包括他母親在內的三男一女共四個人。(網路圖片)
【大紀元訊】4月3日早上8時許,陜西西安西后地區居民白先生稱,他接到弟弟電話說,家裡房子被埋了,之後便再也沒有弟弟的任何消息。他說,被埋的有包括他母親在內的三男一女共四個人。

據華商網報導,事件最早是由一名中國網民在微博上發佈的。爆料稱,西安市西後地一間三層民房疑遭強拆,有人被壓在房屋廢墟下。華商網記者趕到現場見到了白先生,據他說,他是這片民房的房主,他向媒體介紹了上述的情況。

目前,被埋人員生死不明,當地官方也未有作出回應。

有當地網民發文說,現場就位於其居住地的市場門口,好多消防人員在(廢墟)上面轉,目前下雨了。

事件在網路引來眾多網民關注:

「活埋?真是滅絕人性的畜生啊。」

「中國式強拆由直接碾死人升級到活埋了。」

「哪是強拆,這是殺人呀!」

「強拆帶來了民怨,政府為什麼一意孤行,放任自流呢?」

中共各級政府在當地強徵地、強拆過程中造成命案的手段令人髮指,由此引發的群體抗暴事件也頻頻湧現。

2015年1月3日早上8時,湖北省宜城市孔灣鎮207國道旁發生一起怪手將女房主余高珍碾壓致死慘案。事發時,房主余高珍發現施工超過規定區域,導致其房屋出現了裂痕,與施工人員發生爭執,怪手司機(肇事者)余建兵揮拳毆打余高珍後,駕車急速向後倒車,將站在車後的余高珍碾壓致死。
1月3日,湖北省宜城市孔灣鎮207國道旁發生一起怪手將女房主余高珍碾壓致死慘案。(網路圖片)1月3日,湖北省宜城市孔灣鎮207國道旁發生一起怪手將女房主余高珍碾壓致死慘案。(網路圖片)
2014年5月5日,遼寧開原市億達馬德里開發商開著怪手將一名老太太活活壓死,現場慘不忍睹,死者只剩下一隻手臂是完整的,當時警察在場,卻沒有制止悲劇發生。
因拆遷補償問題,遼寧開原市億達馬德里開發商命令司機開著怪手將一名老太太活活壓死,現場慘不忍睹。(網路圖片)因拆遷補償問題,遼寧開原市億達馬德里開發商命令司機開著怪手將一名老太太活活壓死,現場慘不忍睹。(網路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