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南投桐花祭登場 悠遊客庄享美食

南投縣政府在水里鄉車埕鐵道文化廣場以充滿活力的客家舞蹈表演為桐花祭活動造勢。(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政府在水里鄉車埕鐵道文化廣場以充滿活力的客家舞蹈表演為桐花祭活動造勢。(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萌騫 /南投報導】南投客家桐花祭活動於12日至26日陸續登場,南投縣政府8日在水里鄉車埕鐵道文化廣場以充滿活力的客家舞蹈表演為活動造勢,邀民眾悠遊埔里、水里等7個鄉鎮市的客家庄,賞桐花享美食。

今年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南投縣共有7個鄉鎮市客庄參與,包括埔里、水里、中寮、南投、魚池、草屯及國姓,12日首先在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登場,當天有「埔里區—紙愛桐花雪」、「桐花樹下藝文饗宴—young客在南投」等活動。

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指出,各鄉鎮市桐花祭活動當日,民眾在現場客家產業攤區購買任何產品,並到服務台前活動看板合照,然後將相片上傳至「2015客家桐花祭—桐young南投」系列活動FB粉絲專頁,就能兌換特製限定版的文宣品。

2015南投縣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首場於12日在埔里登場,接著18日在中寮、19日在水里、埔里及魚池,25日在南投及國姓、最後一場的26日在草屯舉行,內容多元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