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告別秀全場致敬 超模吉賽兒落淚

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宣布退出伸展台。(Getty Images)
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宣布退出伸展台。(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全球身價最高的超級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出道20年的告別秀,於昨(16)日在家鄉巴西最後一次登上伸展台,父母、職業美足丈夫布雷迪(Tom Brady)等親朋好友坐在前排觀賞。而當一群男、女模特兒穿著有她照片的白色T恤走秀時,吉賽兒感動到當場落淚,眾人不捨地流淚擁抱,全場觀眾也起立致敬。

34歲的吉賽兒3月宣布退出伸展台,震撼時尚圈,她表示自己想花更多時間在丈夫布雷迪與兩名孩子班傑明(Benjamin)和薇薇安(Vivian)身上,「我的身體要我評估做的事是否值得,我的身體要求我停止。我尊重我的身體,能夠停止是我的榮幸。」◇

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宣布退出伸展台。(Getty Images)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宣布退出伸展台。(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