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AKB48高橋南主動摸納豆 粉絲醋怒

高橋南(左)主動摸頭髮,讓納豆(右)受寵若驚。(三立提供)
高橋南(左)主動摸頭髮,讓納豆(右)受寵若驚。(三立提供)

【記者盧莉之/台北報導】日本女團「AKB48」成員高橋南、向井地美音與川本紗矢昨(16)日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宣布將徵選台灣師妹團。活潑的高橋南見到主持人納豆,不僅稱讚他可愛,還說兩人可以當朋友,高橋南示意與納豆握手,還主動摸頭髮直說:「好蓬鬆!」,讓納豆受寵若驚,現場上百名粉絲更打翻醋桶!

第3度來台的高橋南以中文打招呼,她表示很開心看到台灣粉絲。雖然高橋南去年宣布今年12月將從AKB畢業,但仍會參加6月6日的「人氣總選舉」。

16歲的川本紗矢及17歲的向井地美音加入AKB不久,兩人都是首度來台,向井地美音對台灣最大的印象是「有好吃的美食」,川本紗矢也表示台灣人熱情可愛,看到很多粉絲接機,讓她很感動。

聊到和3位成員見面,納豆坦言一開始有些緊張,但見面後覺得女孩們很親切,而且3人個子嬌小,笑稱「都沒有人可以擋住我的視線!」而被問到對主持人懷秋、MC40有什麼印象?川本紗矢笑說台灣男生很溫柔,納豆接話稱:「她的意思是要多相處的意思,我很願意!」馬上被全場粉絲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