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安全帶卡住老先生 妻將影片上傳臉書觀看人次破3千萬

啤酒肚老先生被安全帶卡住,一臉無奈。(影片擷圖 / Bonnie Chadbourne / YouTube)
啤酒肚老先生被安全帶卡住,一臉無奈。(影片擷圖 / Bonnie Chadbourne / YouTube)
【記者張秉開/綜合報導】美國緬因州一啤酒肚男子,被安全帶困在車後座。家人用手機拍下滑稽窘態並上傳臉書,該影片出人意料走紅,影片觀看人次逾3,200萬。

據《時代》4月17日報導,71歲的克林特.查德伯恩(Clint Chadbourne)與妻子邦尼(Bonnie)和女兒凱莉(Kelly)在過完復活節後,駕車從麻薩諸塞州返回波特蘭。中途在停車休息時,坐在後座的克林特想下車,卻被安全帶困住。

老先生著急的掙扎、蠕動、試圖掙脫安全帶的時候,妻子邦尼卻在一旁觀望,而女兒用手機錄下這個滑稽時刻。

妻子4月6日將2分鐘的影片上傳到臉書後,克林特的滑稽窘態令人捧腹,至今被分享了65萬次,影片觀看人次也逾3,200萬。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7日報導,影片裡,克林特帶著濃重的緬因州口音著急的說:「我被安全帶困住了,你們就這樣看著?」隨後他又嘟囔:「哦,我要得恐水症了。」

可能沒人知道他說的具體是什麼意思。一會兒,老先生又開始埋怨安全帶,但他的妻女認為,他的身材(啤酒肚)才是惹麻煩的原因。最後,女兒凱莉設法把他解脫出來。

對於影片爆紅,克林特表示始料未及,他說:「我們並沒有刻意為之,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時代》引述他的妻子邦尼的話說:「網友的評論真是讓人覺得驚奇,有人說每天都是心情差,看了這個影片,笑得眼淚都出來了,他們說那是高興的眼淚,但是這讓我們感覺很害羞。不過,被點擊那麼多的笑臉回應,我們也很感激別人的支持。看到那麼多天天緊張得不得了的人能輕鬆一下,我們也真是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