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旅美球員/曹錦輝奪救援成功 張育成敲雙安

曹錦輝。(中央社)
曹錦輝。(中央社)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曹錦輝昨(20)日面對太空人2A投出一場好球,9局下連飆3次三振,助球隊以5:2獲得勝利,拿下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此外,效力於印地安人1A的旅美好手張育成,昨日繳出2打數2安打的優異表現。

昨日道奇2A與太空人2A的賽事,曹錦輝9局下球隊5:2領先時上場關門,面對首位打者,投出2好球後,出現2次壞球,所幸下一球順利三振打者。投順手後,接著三球三振,再四球三振抓下最後出局數,替球隊守下勝利。

總計曹錦輝共投12球,好球有10顆,送出三次三振,無保送、無安打及無失分,連兩戰奪下救援成功,防禦率降至7.20。

另一位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昨日在印地安人1A與光芒1A的賽事中扛先發第3棒,分別在首局與第4局各敲出一支安打。不過此役受雨勢影響4局結束就暫停,今日進行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