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灣田徑邀請賽 陳傑、楊俊瀚捍衛地主金牌

(左起)楊俊瀚、陳傑。(田徑協會提供)
(左起)楊俊瀚、陳傑。(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2015台灣國際田徑邀請賽5月15、16日兩天在台北田徑場登場,外國選手共有15國、233人,加上本國奧運培訓隊、國內選手,共713人參與。昨(23)日賽前記者會上,田徑好手陳傑、楊俊瀚皆表示,成績要超越各國勢力,把金牌留在地主國台灣。

陳傑在上屆賽會400公尺跨欄項目,擊退美國奧運金牌名將稱霸;去年於全大運完成400公尺跨欄4連霸;並在今年4月於新加坡田徑公開賽摘金,是本賽會奪金大熱門。

陳傑表示,最大敵人是自身,有許多心理層面問題得克服。日前赴美接受當地訓練,發現自己不夠強,回台加緊訓練,期待賽會中能跑進50秒內,奪下好成績,為日後亞錦賽暖身,放眼明年奧運。

被稱為全台目前最快高中生的楊俊瀚,這次挑戰100公尺項目。面對各國強敵環伺,他表示,因為不了解外國選手實力,所以不會多想,反倒是左訓的學長擁有較豐富的經驗,才是金牌的競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