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鮑彤:法輪功沒有錯 鎮壓者喪心病狂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認為,迫害法輪功令人憤慨,發動鎮壓者是喪心病狂。(維基百科)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認為,迫害法輪功令人憤慨,發動鎮壓者是喪心病狂。(維基百科)

【記者常春/報導】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來到北京和平請願,被國際社會讚譽為「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最和平理性的上訪活動」。但當年7月分,江澤民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殘暴鎮壓。在「4.25」紀念日前夕,本報特約記者採訪了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祕書鮑彤先生。他認為修煉法輪功沒有錯,迫害法輪功令人憤慨,發動鎮壓者可以說是喪心病狂。

鮑彤說,法輪功講求修身養性有什麼問題?「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有什麼錯?有什麼罪?真、善、忍如果是邪教,那麼醜惡、仇恨就是正道了?荒唐吧!

鮑彤認為,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黨自殺的人數超過了中國共產黨,全世界沒有,古代也沒有,中國共產黨自己就是邪黨,憑什麼隨便汙蔑法輪功是邪教?

鮑彤說,煉法輪功可獲得健康的身體,尤其農村裡一些老頭、老太太們沒有醫療保險,下崗工人大都是貧民,他們生病沒錢看病,他們因煉功而獲得健康的身體,減少了醫療開支,竟說是邪的,天下有這種事情嗎?「就是喪心病狂」他說。

鮑彤還說:「迫害法輪功,這肯定是反人類的;無論是普世價值或者中國特色的道德,迫害法輪功肯定都是不容許的。對這種事情沉默,我認為不應該!我說哪一個正義的人,都不能不憤慨!」

鮑彤認為,中國人人有權根據人道、天理、正義、法律對法輪功遭受迫害說個清楚,哪有這麼糊里糊塗迫害十幾年,沒有一個下文,太不像話了。

最後鮑彤說,一種信仰、一種健身方法能夠傳播得這麼廣,能夠持續這麼長,肯定有他的價值,江澤民不管他用什麼手段,倒行逆施是不能得逞的。鮑彤相信法輪功一定能發揚光大,造福人類。

有關法輪功遭到殘酷的迫害,鮑彤認為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支持、互相同情、互相理解,維護中國公民的權益,維護人類的人道,是大家共同的事情,希望一切為人道、為人類文明進步的發聲,能夠促使法輪功早日獲得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