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日職/大谷翔平本季5戰5勝 先發勝率100%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Getty Images)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日本職棒火腿隊昨(26)日戰歐力士猛牛,先發投手大谷翔平以5局無失分好投,助球隊以3:1擊敗歐力士,再度奪勝投。大谷翔平本季5次先發,場場皆以勝投作收,開季至今先發勝率高達100%;而他的隊友陽岱鋼,預計在28日重新登錄一軍。

昨日賽事,大谷翔平投5局,共用59球,被敲2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沒有失分,防禦率0.8。此役他也獲火腿打線支援,3局就打下3分,喜獲本季第5勝。

大谷翔平狀態火燙,已連27局無失分,本季5度登板,皆拿下勝投,成為球隊自1989年的西崎幸廣後,睽違27年再達此紀錄者。

陽岱鋼明日將於一軍復出

因右大腿受傷,12日被下放二軍調整的旅日職棒火腿隊選手陽岱鋼,據日媒報導,目前情況良好,在二軍期間也有穩定好表現,將於28日登錄回一軍,回歸他不動的第3棒位置。而火腿隊經過27日一天休息後,28日將對上洋聯強隊福岡軟銀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