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宋米秦甜蜜秀婚證 5月8日辦婚宴

宋米秦(左)在臉書(FB)秀出與老公拿著結婚證書的甜蜜合照。(翻攝宋米秦臉書)
宋米秦(左)在臉書(FB)秀出與老公拿著結婚證書的甜蜜合照。(翻攝宋米秦臉書)

【記者梁夢竹 /綜合報導】Dream Girls隊長宋米秦結婚了!27日她與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現身台北信義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身分正式升格為「陳太太」。所屬經紀公司宏將多利安已證實此事,並透露宋米秦將於5月8日在台北舉辦婚宴。

經紀公司向媒體表示,宋米秦5月8日將在台北舉行婚宴,伴娘邀請圈中好友李毓芬和吳怡霈擔任,郭雪芙因工作無法擔任伴娘,但仍會出席台北場婚宴。5月16日,宋米秦將會回韓國宴客;婚後演藝工作照舊,不受影響。

宋米秦昨天開心地在臉書(FB)秀出與老公拿著結婚證書的甜蜜合照,分享喜訊:「真的變夫妻了!希望可以幸福快樂過每一天!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最後她開心寫道:「我也解脫了居留證的煩惱哈哈。」

現年32歲的宋米秦,為韓籍台灣女藝人,目前為台灣女子團體Dream Girls的隊長。曾出演電視劇《原來是美男》、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等影視作品。與韓式餐廳老闆陳鎧文交往至今1年多,先前她答應求婚的消息曝光後,已收到不少粉絲的祝福,如今兩人正式成為夫妻,成為Dream Girls中最早結婚的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