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張學友拍戲愛唱歌 張震直呼賺到

(左起)張學友、余文樂、池珍熙、張震。(記者宋祥龍/攝影)
(左起)張學友、余文樂、池珍熙、張震。(記者宋祥龍/攝影)

【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張學友、張震、張家輝昨(30)日為主演的香港警匪片《赤道》宣傳造勢,此次張學友再戰影壇,合演的張震笑稱,「這是我拍過福利最好的電影,在片場很開心,可以每天聽到學友唱歌。」

余文樂、崔始源打最多

久未拍片的張學友飾演教授,他開玩笑說:「因為導演很重倫理輩分,王學圻年紀最大幾乎沒動,再來是我、家輝,張震打很多,但余文樂跟崔始源打更多!」張震則爆料,因為輩分的關係,如果張學友沒開飯,大家也都不敢吃。剛當爸爸的他,也在片場向張學友、張家輝請教爸爸經;影帝張家輝則表示,張震在片場很安靜,張學友也笑稱,第一次聽到張震說這麼多話。

張震挑戰5國語言超難

片中集合張學友、張震、張家輝、余文樂、王學圻,及來自韓國的池珍熙和崔始源。其中張震在片中嘗試大反派,造型多變,精通多國語言,包括國語、粵語、韓語、日語和英語,他表示比幫女兒包尿布還難,「英語部分有很多專業的詞,背就好了,覺得最難的是韓文。」

喊池珍熙韓文「傻瓜

而韓國組的池珍熙、崔始源要如何跟大家溝通呢?張學友與張家輝笑說,大家都叫池珍熙「跑步」(韓文發音),以為是他的綽號,叫了好久才發現原來那是「傻瓜」的意思,不小心鬧了笑話;而以古裝戲見長的池珍熙,則必須靠翻譯才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