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德男自拍 斑馬探頭入車窗搶鏡頭

德國男子馬爾他在車內自拍,沒想到斑馬竟把頭探入他的車窗內與他合照。(取自Reddit)
德國男子馬爾他在車內自拍,沒想到斑馬竟把頭探入他的車窗內與他合照。(取自Reddit)

【記者陳俊村/報導】德國男子馬爾他(Malte Woestefeld)日前開車到一座野生動物園遊玩,當他在車內自拍時,沒想到一隻斑馬竟然把頭探入他的車窗內搶鏡頭,讓他驚訝不已,如此可愛的照片自然也在網路熱傳。

現年24歲的馬爾他在4月前往一座野生動物園遊覽。當他開車經過野生動物保護區時,看到一群斑馬,但只有一隻孤零零地站著,好像是在等他。

馬爾他打開車窗與那隻斑馬打招呼,接著拿出手機自拍,希望與牠合影。此時牠突然將頭伸入車窗,依偎在馬爾他身邊長達1~2分鐘,而且還吐舌頭或微笑,讓馬爾他拍照時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馬爾他表示,那隻斑馬非常可愛,他給牠吃了一個胡蘿蔔。後來他將合照放在臉書和Reddit網站後,馬上爆紅,連他遠在澳洲的親戚都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