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蜘蛛人融入台灣 好萊塢名導為美食傾倒

左起為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製片艾瑪寇斯柯芙。(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為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製片艾瑪寇斯柯芙。(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昨(4)日率演員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製片艾瑪寇斯柯芙等出席《沈默》記者會。安德魯加菲爾因演出「蜘蛛人」走紅,他穿著在夜市買的外套現身,導演也大讚台灣的美食美景讓人印象深刻,兩人都相當融入台灣生活。


導演大讚台灣美景與美食

聊起對台灣的印象,奧斯卡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除稱讚工作團隊很友善,並表示:「我每天都被餵得飽飽的,每一餐都非常好吃,湯包真是絕讚。我也從來沒看過一個島嶼有這樣的地形、地貌,真是非常特別。」劇情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的小說,馬丁史柯西斯為了拍出理想的作品,花了15年才把劇本編成想要的樣子。

安德魯加菲爾挑戰新形象

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在片中飾演神父,一生痛苦的追求人生的意義,他坦言這個角色很難詮釋,但接到導演打來電話,「人生很難得可以接到大導演的電話,他都打給我了,我怎麼拒絕他。」雖然受限角色形象無法盡情享受美食,但安德魯加菲爾過年期間到墾丁衝浪4天,「好像已經在這裡度過我的人生,在台灣扎根。」

斥資龐大、大牌客串演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贈紅色唐馬給導演。(記者黃宗茂/攝影)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贈紅色唐馬給導演。(記者黃宗茂/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致贈紅色唐馬,他估算電影用掉350名工作人員、臨時演員3000人,拍攝搭景、劇組食宿,總共將近新台幣4億元,盼電影能為台北帶來觀光效益,讓國際看到台灣。片中還集結連恩尼遜、淺野忠信、窪塚洋介等巨星,就連大明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都曾來台客串演出,目前已殺青,預計明年耶誕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