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英小公主返家 外婆阿姨搶先探視

英國媒體紛紛在頭版大篇幅刊登小公主萌照。(Getty Images)
英國媒體紛紛在頭版大篇幅刊登小公主萌照。(Getty Images)

【記者黃捷瑄/綜合報導】在千呼萬喚中出生的劍橋公主5月3日回家後,外婆及阿姨搶先探視。另一方面,英國民眾正熱切等待王室宣布小公主的名字,但王室仍守口如瓶,大家可能還要再等一陣子了 。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母親卡洛(Carole)和妹妹碧琶(Pippa)率先來到公爵夫婦居住的肯辛頓宮探望小公主;接著威廉的父親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抵達官邸。

預料小公主的名字會是至親談話的內容,但來自劍橋公爵夫婦的聲明表示,尚未決定小公主的名字。賭盤上最受歡迎的名字是夏綠蒂(Charlotte)及艾莉絲(Alice)。

本週稍晚,劍橋公爵一家四口將前往祖母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英格蘭東部山均漢姆堡的安默堡別墅並度過週末,屆時將是小公主第一次見到女王。為慶祝小公主出生,皇家砲兵也將在海德公園及倫敦塔施放禮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