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綁架案驚動林青霞 新豪宅保安措施更嚴密

林青霞。(大紀元資料室)
林青霞。(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李會/綜合報導】4月30日,網上傳出香港西貢甘澍路發生富家女被綁架事件,該地為林青霞舊宅所在,故一度有傳被綁女孩是林青霞繼女邢嘉倩,港媒後獲悉事發之前林青霞一家已搬去飛鵝山新居,好友則證實事發時嘉倩人在美國。據悉,林青霞夫婦耗資2億(港幣,下同)的新宅可謂戒備森嚴,綁架案發生後,保安措施更明顯加強。 

據港媒報導,4月25日凌晨,香港西貢發生入屋行劫案及綁架案,6名操普通話的男子闖入bossini(堡獅龍)品牌創辦人羅定邦的孫女羅君兒在西貢甘澍路的獨立屋,劫走約200萬元財物並將其綁架,家人繳付2,800萬贖金才將其救出。

林青霞一家舊居就座落在甘澍路,據說這一帶時常發生盜竊案。這次綁架案發生後,一度傳出被綁架的是林青霞丈夫邢李㷧與前妻所生女兒邢嘉倩,不過隨後有港媒獲悉,事發前林青霞與女兒們已搬到了耗資2億建造的安達臣道新豪宅,而好友也證實事發時邢嘉倩正在美國旅遊。

據悉,與3名女兒同住的林青霞最注重的是保安。邢李㷧於2006年以1.3億購入位於飛鵝山安達臣道的3萬呎地皮,並豪擲2億多、耗時數年打造新宅,林青霞則特地聘請保安公司現場設計保安設施。宅第四周築有高牆,同時還安裝了閉路電視、攝影機、感應器及警報器等;正門及後門有保安24小時駐守,而通往豪宅門口只有一條路可走,人員出入都要通過對講機通傳以證明身分;另有保安人員定時帶著大型犬巡邏,安全系統堪稱滴水不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