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拍戲空擋拚生子 Darren期待猴寶寶

(左起)李沛旭、Darren、王思平、林予晞、楊子儀、林俊彥。(記者黃宗茂/攝影)
(左起)李沛旭、Darren、王思平、林予晞、楊子儀、林俊彥。(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3月剛新婚的Darren邱凱偉,昨(6)日出席新戲《春梅》首映會,趁拍戲空檔和老婆曾威菱視訊通話,何時準備升格當爸?Darren開心笑說:「現在有空天天都在生小孩呀!期待明年生個猴寶寶,但不勉強、慢慢來就好。」

因新戲有大量日文,Darren和李沛旭現場用日文向大家打招呼。飾演日本秘密警察大反派的李沛旭,自稱是「黑暗騎士」,他強調為了新角色十分用心,「我從來沒有演過一個角色是這樣魔性、黑化,很期待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的。」

林予晞和王思平則直呼拍台語戲壓力超大,為了苦練台語,兩人還相約去KTV唱台語歌。林予晞苦笑說:「我們兩個常常下戲後躲在房間抱頭崩潰大哭!」而王思平被問到前男友修杰楷和賈靜雯情事,她表示兩人目前已不會聯絡,但仍祝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