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老婆又有喜? 王力宏:有好消息會公布

王力宏笑稱睡新床很有活力。(記者陳柏州/攝影)
王力宏笑稱睡新床很有活力。(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王力宏老婆李靚蕾最近傳出又懷孕,他昨(20)日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睡了一年新床褥,「睡完會很有力量,火力全開的energy。」是否因此成功有第二胎?他未承認也不否認,微笑回應:「有好消息再跟你們說。」

王力宏17日過39歲生日,全家到南投縣日月潭度假,他被拍到手輕撫太太李靚蕾的肚子,而太太又剛好穿平底鞋,因此盛傳有第二胎喜訊。愛女王嘉莉現已10個月大,未來若組成一家四口,他考慮換更大的房子,「有考慮,一步一步來,目前還夠大。」

升格人父後,王力宏期許不斷的超越自己,他說自己向來很重視睡眠品質,如開演唱會時睡覺、起床、彩排等順序都很固定,自認有點龜毛,「尤其拍夜戲要熬夜,白天才能睡,不睏的時候要睡,困的時候要撐著拍戲,所以很重視睡眠。」

嗓子出血複診 將演出新電影

但王力宏之前不慎吸入化學物質,導致喉嚨發炎出血,他表示:「我對我的嗓子也是滿龜毛的,我還不敢說完全好,可是已經好很多了,還不是在最佳狀態,但是一直在慢慢的康復當中,我還要得到醫生的許可,複診後再給你們答覆。」

談到未來工作計畫,他說新專輯《你的愛。》宣傳活動已告一段落,接下來開始籌備拍新電影,細節雖然還不能透露,但希望外界看到他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