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看準中市觀光潛力 五星飯店進駐七期拚商機

看準台中觀光潛力,由林園婚旅集團耗資35億元打造的五星級林酒店,21日盛大開幕。(記者黃玉燕/攝影)
看準台中觀光潛力,由林園婚旅集團耗資35億元打造的五星級林酒店,21日盛大開幕。(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看準台中觀光潛力,由林園婚旅集團耗資35億元打造的五星級林酒店,位處台中核心七期土地,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廣場等指標性景點,21日盛大開幕,市長林佳龍剪綵時表示,林酒店的落成,將為台中觀光注入新活力。

台中林酒店由林園婚旅機構興建10年、耗資35億元打造而成,今年1月試營運後,創下婚宴紀錄訂滿一年的佳績。林佳龍表示,感謝董事長林協健看好中市的發展,以國際級的水準打造林酒店,為台中的觀光注入新活力。他也釋出台中發展前景利基,包括交通「三環三連」創造台中四通八達的目標,以及市府投資12億元規劃水湳經貿園區內的電影推廣園區,並編列7億元在霧峰打造第一期影視基地,將打造台中成為台灣的影視產業重心。

林酒店是繼日月千禧酒店後,第2家進駐七期的五星級飯店,與其他五星級飯店有別的是,林酒店擁有可容納350桌的宴會廳,頂樓占地408坪,入住賓客可坐擁台中都會、山巒360度美景。總經理詹哲維表示,飯店已與包括華信航空等多家企業合作,帶動觀光商機;另外,預計招募100位VIP會員,也是台中市首家推年度會員制的五星級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