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美國夫妻57年結婚紀念照片 推特獲讚6萬

吉姆老先生穿著正式的燕尾服出現在太太的病房,慶祝兩人的第57個結婚紀念日。(網頁截圖 / @reidrussell_ / Twitter)
吉姆老先生穿著正式的燕尾服出現在太太的病房,慶祝兩人的第57個結婚紀念日。(網頁截圖 / @reidrussell_ / Twitter)
【記者張秉開/編譯】美國喬治亞州一對老夫婦的結婚57週年紀念日照片走紅網路,在推特上獲6萬多人按讚。

據《時代週刊》5月24日報導,吉姆.羅素(Jim Russell)通常都是低調的度過結婚紀念日。可是,5月20日,也就是他們的結婚57週年日的那天,吉姆穿著燕尾服盛裝,手捧鮮花,並送給在醫院裡的妻子艾莉諾(Elinor)一盒巧克力,這讓他的妻子得到一個大驚喜。

而他的孫女將紀念日的照片上傳到推特,出乎意外地得到6萬個讚。

另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這對老夫婦在病房裡一起吃了晚餐,並觀看他們喜歡的電視智力遊戲節目《危險邊緣》(Jeopardy!)和《幸運輪盤》(Wheel of Fortune)。妻子艾莉諾表示她非常喜歡這種慶祝方式,因為「躺在床上實在無聊,當他們進來的時候,我真是開心,讓我感覺回到年輕跳舞的時候。」
吉姆老先生穿著正式的燕尾服出現在太太的病房,慶祝兩人的第57個結婚紀念日。(網頁截圖 / @reidrussell_ / Twitter)吉姆老先生穿著正式的燕尾服出現在太太的病房,慶祝兩人的第57個結婚紀念日。(網頁截圖 / @reidrussell_ / Twitter)
她說:「我們這一生彼此了解,有時甚至不那麼刻意對待彼此。」而丈夫吉姆說:「她梳著馬尾辮的時候,我就已經了解她。」

吉姆對ABC說,他和艾莉諾住在喬治亞州的鄰近城裡,開始的時候他沒有注意到艾莉諾。吉姆在軍校畢業後的第三年奔赴歐洲二戰戰場,成為轟炸機飛行員,曾執行過30次轟炸德國的飛行任務。戰爭結束後,他進入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Tech)。從那時起,他和艾莉諾的交往日益密切。1958年5月,兩人結婚。

吉姆的兒子波(Bo)有補充道:「父母喜歡低調進行他們的結婚紀念。」通常會出外進餐,之後父親給母親花或者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