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助理毒殺比比金?警方朝殺人案調查

比比金(B.B. King)資料照。(維基百科)
比比金(B.B. King)資料照。(維基百科)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美國藍調傳奇比比金(B.B. King)5月14日辭世後,女兒指控他是遭貼身助理毒殺。比比金的律師斥此說法「荒謬」,而內華達州法醫辦公室將朝殺人案方向調查。

比比金的兩個女兒威廉斯(Karen Williams)與佩蒂金(Patty King)指稱,比比金財務代理人托涅(LaVerne Toney)與助理強生(Myron Johnson)不讓家人探視,加速了父親的辭世,「我認為,父親是被毒殺,被給予外來物質。」

但律師布萊森(Brent Bryson)表示,3名醫師判定比比金獲適切照顧,生前有專人24小時看護,「比比金不希望接受侵入性醫療,他決定回家接受安寧照顧,而不是待在醫院。」此外,比比金以89歲高齡辭世時,家人都不在身旁,是由助理隨侍在側。

內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法醫官宣布,解剖已在進行,結果最快要8週才會出來。比比金辭世前1週,拉斯維加斯法官駁回威廉斯接任比比金監護人的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