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恭喜!黃曉明Angelababy 登記秀結婚證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微博宣布領證結婚喜訊。(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微博宣布領證結婚喜訊。(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黃曉明昨(27)日在微博放領證照,宣布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Angelababy也轉發黃曉明微博,回覆愛心表情。陸媒隨後公開婚紗照,小倆口穿著雪白的西裝、禮服,滿臉笑容洋溢幸福,黃曉明還深情的凝視女方。好友陳赫、郭敬明等人都在微博表示祝賀,趙薇也恭喜稱:「快點來個小小明熱鬧一下,等著喝喜酒。」

有港媒報導,黃曉明2月28日在Angelababy 26歲生日當天求婚,費盡心思準備一個神祕派對,並邀請許多好友前來助陣,他拿出6克拉的大鑽戒帥氣登場,讓Angelababy又驚又喜。

黃曉明在微博宣布與Angelababy領證結婚喜訊。(翻攝自黃曉明微博)黃曉明在微博宣布與Angelababy領證結婚喜訊。(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據陸媒報導,兩人是在黃曉明家鄉青島登記結婚,並傳出黃曉明在青島購屋當新房。小倆口日前已飛往法國巴黎拍攝婚紗照、挑家具。至於婚宴地點傳出將於10月選在上海展覽館,以方便親友到場參加為主。

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的Angelababy交往約5年多,兩人早在2009年拍電影《全城熱戀》就傳出緋聞,一開始相當低調,直到去年2月黃曉明在Baby生日當天,送她千萬跑車當生日禮物,兩人才正式承認戀情,之後二人常在微博晒恩愛,相當甜蜜。

Baby接受採訪時坦言,雙方交往久了就像家人,因此決定公開戀情,「已經認定了彼此,關係不會再受到外界輿論影響而有壓力」。◇

黃曉明、Angelababy婚紗照曝光。(翻攝自新浪微博)黃曉明、Angelababy婚紗照曝光。(翻攝自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