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范冰冰PO照認愛李晨 稱讚人品好

范冰冰(左)與男友李晨(右)在微博公開認愛。(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左)與男友李晨(右)在微博公開認愛。(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范冰冰來台出席代言記者會,被問及她曾說過好友黃曉明結婚、她就宣布男友對象,她昨(29)日實現承諾,李晨先PO照,並配文:「我們」,范冰冰隨後轉發,也一樣附註:「我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范冰冰拍《武媚娘傳奇》和李晨墜入愛河,還稱讚:「他是很好的演員,人品非常好,有英雄主義。」據陸媒報導,范冰冰為了公開這段戀情緊張了很久,選擇公開戀情,應是感情狀態穩定。有消息透露,范冰冰家人對李晨相當滿意,范媽媽和老友聊天時,還大方稱讚李晨。

這次范冰冰旋風訪台不到24小時,除代言活動外沒安排通告,她晚間微服出巡到士林夜市,大啖夜市美食、玩射氣球,於29日中午離台。◇

范冰冰出席活動資料照。(Getty Images)范冰冰出席活動資料照。(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