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安鈞璨病逝 王傳一等好友震驚哀悼

台灣前男團「可米小子」成員,不到3年走了申東靖(右三)與安鈞璨(右一)。王傳一(左一)聞訊難以置信。(視頻截圖)
台灣前男團「可米小子」成員,不到3年走了申東靖(右三)與安鈞璨(右一)。王傳一(左一)聞訊難以置信。(視頻截圖)

【記者梁夢竹/台北報導】藝人安鈞璨昨(1)日驚傳因肝癌病逝,得年31歲,跟隨已逝成員申東靖(得年29歲)的腳步走了,令人不勝唏噓!曾同團出道的王傳一聞訊震驚道:「這應該不是真的吧?」安鈞璨所屬的鴻言娛樂表示,告別式暫定於6月8日舉行,詳細時間地點與家屬溝通會再另行通知。

王傳一透露前兩個月在醫院拍戲時,還巧遇安鈞璨寒暄,「只覺得他精神不太好,要他注意自己身體,完全不知他的身體已有狀況,真的無法接受!」他最後希望好友一路好走,「鈞璨,我會永遠記得你,在另一個世界你要開開心心跟著菩薩做天使,不會再有病痛了!」

當初催生可米小子的製作人柴智屏不捨寫下:「鈞璨,就這麼走了?」柴智屏回想起他23歲時在《戰神》裡的演出,感嘆道:「人的身體到底是想不到的堅強還是脆弱呢?」

可米小子3年走了2人

安鈞璨曾經營夜店,近年復出演藝圈,在中國大陸拍戲,沒想到新電影《天亮‧分手》成了他最後的遺作。在可米小子解散之後,安鈞璨去夜店當了2年多的公關,有網友猜測,他早逝可能是因日夜顛倒、大量飲酒,搞壞了身體。安鈞璨也在節目爆料,他曾在一個生日派對喝掉58萬元。

可米小子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安鈞璨、許君豪等組成,2002年出道,因唱片銷售不佳和風潮退燒等緣故,在2005年宣布解散。團員申東靖於2010年參加《金曲超級星》比賽,2012年10月19日於新北市家中因腦出血住院,開刀後陷入昏迷,直到醫院判定腦死,病逝時得年29歲,此一噩耗震驚演藝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