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政治

漏電傷女童 新光三越店長鞠躬道歉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店長李淑娟(鞠躬者)1日道歉,表示希望女童可以盡快恢復健康。(中央社)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店長李淑娟(鞠躬者)1日道歉,表示希望女童可以盡快恢復健康。(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南西店發生女童觸電意外,女童傷勢好轉,昨(1)日已由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家人表示,女童已能開口說話。店長李淑娟昨日於記者會上五度鞠躬道歉,盼小朋友能盡快恢復健康,後續賠償待與家長溝通。新光三越表示,事發當天即完成修繕,總公司對全台其他分館也會同步檢測。

新北市一對夫妻30日帶一對兒女到新光三越南西店逛街,6歲女兒跑到手錶展示櫃時,意外觸電昏迷口吐白沫,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家屬表示,雖然恢復意識,但因腎臟、脊椎受損嚴重,除了眨眼外,其他部位都無法動,嚴重的話恐怕會癱瘓。家屬已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要告百貨公司。

李淑娟描述,事情是發生在南西店一館2樓的Michael Kors展示櫃,因為裝設展示櫃時,螺絲不小心穿破電線外皮導致漏電。至於後續賠償問題,她說,目前一切以女童健康為主,南西店和家屬尚未談及,新光三越會以最大的誠意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