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今夏最夯唇彩 桃紅粉橘讓妳擁有好氣色

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奪下「電視部年度大賞」大獎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全智賢,人氣爆表,其經典「大紅唇」更是引發效仿熱潮。(網路圖片)
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奪下「電視部年度大賞」大獎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全智賢,人氣爆表,其經典「大紅唇」更是引發效仿熱潮。(網路圖片)
【記者曾晏均/報導】2015春夏唇妝趨勢依然是「紅唇」領風騷!粉領族有沒有注意到韓劇中女星的重點彩妝大多放在「唇彩」,藉以襯托出專屬個人妝容。

在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奪下「電視部年度大賞」大獎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全智賢,人氣爆表,其經典「大紅唇」更是引發效仿熱潮。

清透完美的底妝,未經刻意修飾的眉毛,妝感清新自然,但全臉彩妝唯一的重點就是凸顯「紅唇」,據當地媒體報導,走在街上每位年輕女孩都塗上了鮮豔大紅色唇彩,人人都想變成千頌伊。

臉上的彩妝,因電視劇中浪漫故事讓女孩們瘋狂著迷,在擺弄妝容色彩中,純真的赤子之心也能保有好心情!今夏三種唇彩趨勢,不管是大膽或淡雅,皆能助妳營造妝容好氣色。

櫻桃紅:好氣色


亮麗鮮紅很多人將它視為「老土」,今年春夏正好相反,這櫻桃紅因為千頌伊而成為唇彩界的當紅炸子雞!塗上紅唇最能顯現女王的風範,反而更顯得年輕。
但是有些就是不敢擦,沒關係,挑選略帶橘色的洋紅,也能打造好氣色。

粉橘調:優雅

延續去年的橘色風潮,但是今年春夏,豔橘色不在是流行主色調,反而是粉橘色系悄悄躍上女孩們的嘴唇,無論是優雅派或甜美風,都能輕鬆接受。
還記得《繼承者們》朴信惠飾演的車尚恩吧!那猶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淡雅唇彩,大大降低了視覺年齡。
還記得《繼承者們》朴信惠飾演的車尚恩吧!那猶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淡雅唇彩,大大降低了視覺年齡。(網路圖片)還記得《繼承者們》朴信惠飾演的車尚恩吧!那猶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淡雅唇彩,大大降低了視覺年齡。(網路圖片)

桃紅蜜唇:時髦

桃紅色在春夏可稱為時髦代言詞,習慣高調、自信妝容的粉領族,不妨挑選飽和感度高的唇膏,若想營造水潤光感的唇色,半透明的唇蜜是最佳選擇,桃紅蜜唇能讓妳的時髦氣質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