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法輪功弘傳世界】韓國電信副總裁:「大法開啟我嶄新的人生」

鄭期太夫婦在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現場。(明慧網)
鄭期太夫婦在法輪功曼哈頓大遊行現場。(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荷雨、唐秀明
初夏的5月,在法輪大法傳世23周年紀念日期間,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的8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匯聚紐約,交流修煉心得,並於5月15日舉行橫貫曼哈頓市中心的盛大遊行,展現「真、善、忍」的美好,聲援逾2億中國民眾三退,呼籲和平解體中共,終結迫害。在遊行現場,來自韓國的科技精英欣然分享了自己的傳奇人生經歷與修煉感悟。

鄭期太(KiTae Jeong)是韓國最大電信公司「韓國電信(Korean Telecom)」負責技術研發的副總裁。他紅潤的面容、飽滿的精神和敏捷的思維,讓人難以想像他已年近花甲,他的溫和與細緻改變了人們對韓國大男子的印象。

已修煉超過14個年頭的他說到修煉的獲益,感到自己身體脫胎換骨的改變還不是最主要的,智慧的開啟、業務洞察力的提升更為突出。「公司需要創造性的思維。修大法後,我總有獨到的見解和解決方案,這令我們公司在韓國電信技術市場上無可匹敵。」他從工程師一路做到技術副總裁,大家公認他的超常能力源自修煉法輪大法。

回首得法前的生活,鄭期太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修煉前的他曾陷在酗酒、抽菸的泥潭裡無法自拔。「很多時候我基本處於酒醉狀態。我每週只有1、2次機會陪太太吃晚飯,你可以想像,她當然恨我。」而且,「肝臟都被酒精毒壞了。」

鄭期太命運的轉機發生在2000年底去日本進修時,朋友將法輪功介紹給他,並教了他功法。「自從開始煉功,我整個生命就開始改變了。」

「之前,我無法想像自己能夠遠離菸酒的生活,那時正常情況下,我是每天一包菸、一瓶烈酒外加兩瓶啤酒。開始煉功1、2個月後,我就把菸酒戒了。事實上,我都沒印象是怎麼戒掉的,但有一天,突然意識到我對菸酒的癮好消失了!」

看到他的巨變,太太、母親、弟弟、妹妹後來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煉。在公司裡,他定期教同事員工煉功,上上下下都知道法輪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