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駭客年會8月登場 現正搶票中

駭客年會8月登場。圖為2014年社群場現場。(駭客年會提供)
駭客年會8月登場。圖為2014年社群場現場。(駭客年會提供)

【大紀元訊】受到台灣資安界重視的台灣駭客年會(Hacks in Taiwan Conference, HITCON),今年即將邁入第11個年頭。有別於一般商業性質濃厚之研討會,HITCON 致力於推廣真正的駭客文化與精神,在交流最新資安技術的同時,也讓資訊安全的力量及重要性,能夠更為大眾所關注。

今年「台灣駭客年會 2015 」再度以3個各具特色的場次--資安教育訓練(Training)、企業場 (Enterprise)及社群場(Community)依序於8月24日起登場,展開為期6天的資安盛會。第一波售票6月17日到7月5日截止,第二波將在7月6日登場,購票成功就送「HITCON 2014 ENT」大會DVD。◇

駭客年會logo。(駭客年會)駭客年會logo。(駭客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