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量子力學品牌行銷課程 百餘名企業家共讚

「量子力學品牌行銷二部曲(品牌的精神力量)」課程,本月17日下午於台北國泰金融會議中心G廳舉行。(藍培綱/攝影)
「量子力學品牌行銷二部曲(品牌的精神力量)」課程,本月17日下午於台北國泰金融會議中心G廳舉行。(藍培綱/攝影)
【記者藍培綱/台北報導】

「量子力學品牌行銷二部曲(品牌的精神力量)」課程,本月17日下午於台北國泰金融會議中心G廳舉行,近百位企業負責人及行銷主管人士參加,與會者關注如何透過「量子力學品牌行銷」策略協助各企業成長達30%至200%以上。


課程講師,大紀元數位行銷部協理劉祖保首先表示:「許多企業主在長年的商戰中養成許多『觀念』,而本課程的認識將超脫過去行銷的技法,以宏觀的思維來看待一切,才能了解企業成功的祕訣!」

格局的力量

劉祖保首先說到,格局是一個人對自己人生座標定位,而產生眼光、胸襟、膽識、等心理要素的內在布局。一個人格局要大,未來的路才會寬。並以「五歲蚊帳天使凱瑟琳」、前亞洲首富孫正義等各富豪的成功案例說明格局的力量。

對於企業家在創業初期缺乏資源的窘境,劉祖保提出:「向沒有借東西」致勝方式,引用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及火星爺爺許榮宏的成功模式,從沒有到創造、策略、執行四個階段,並提醒與與會企業家:唯有「行動」才是真正成功的最關鍵! 

品牌的力量

品牌是一個企業的靈魂所在,一個國家的富裕程度幾乎與其所創造之品牌數量等同,品牌的建立可以讓企業創造穩定的收益及強大的市占率!

至於品牌要如何建立?劉祖保引用激勵大師賽門西涅克(Simon Sinek)的黃金圈成功方程式:從裡到外的三個階層why、how、what;why代表領導者或品牌的理念和目標,how是執行理念的方法與過程,what則代表最終呈現出的產品以及領導風格。並舉電影《看見台灣》及過去曾協助之企業:大醫生技公司,做為做為此理論的成功案例。接著提及過去如何集合成功的商業模式協助台灣商家打造自己的品牌之路。

進入量子力學的思考方式

最後劉祖保提出承辦關鍵因素——心靈能量:個人的成敗來自於自身能量;團隊成敗來自於團隊集體能量,列舉巴菲特、比爾蓋茲等世界級富豪的慈善事業,期許與會企業主未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讓良善循環。最後課程在熱烈掌聲中結束。(課程資訊:http://goo.gl/0AwPA3 )

一點反饋影片:

"今天是非常好、有啟發的課程,讓我們收獲滿滿、滿載而歸!"
                                                     --施秉宏, 食品進口商 總經理


"相信就會成功,還是信念的力量,有力量就會成功!"
                                     --黃建松, 辦公室設備公司 總經理


"這個真的是太棒了,沒有第二句講的!"
                                      --杜伊洲,頂級汽車美容  業務經理